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党委常委带头驾驶战车演练战法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1日06:46
  本报讯郭星报道:3月中旬,云岭高原某地硝烟滚滚,一场信息化条件下攻防演练正紧张进行。由成都军区某装甲旅党委常委驾驶的9辆装甲战车翻山坡、穿丛林,一路冲锋在前。演练间隙,旅领导告诉笔者,这次演练既是对部队训练水平的考核,也是对旅党委班子操作技能、指挥能力的检验。

  近年来,该旅党委“一班人”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新战法训法,通过模拟推演、网上对抗、实地演练等方式,不断提高装备操作技能和作战指挥水平。今年开训后,他们严格按新大纲要求,专门制定了党委班子训练计划,从学习现代军事知识到驾驭各类装备,从练技能到练指挥,使班子成员真正成为训练场上的“领头雁”。

  演练场上,常委们驾驶的战车开足马力,似离弦之箭冲入射击阵地。此次演练,“一班人”带领和指挥部队完成了作战等级转换、特情处置等数十个训练课目。党委班子的实际行动激发了全旅官兵的训练热情。某新型坦克在这个旅列装仅两年就全面形成战斗力,该旅连续5年被表彰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