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5月,迈克尔·杰克逊“归来”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1日06:51
  本报讯(记者孙琪)经典的“月球舞步”,令人感动的天籁之音,这些只属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光芒将降临蓉城。5月22日,“美国WHO"SBAD纪念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巨星金曲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上演。4月1日,演唱会门票将在成都、重庆、杭州等城市正式开票,全球网络售票也同步启动。

  迈克尔·杰克逊一生致力于将音乐传播到世界各地,此次到中国巡演的城市,都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从未涉足的土地。为了纪念这位流行音乐天王,此次巡回演唱会“含金量”十足。全美顶尖的现场乐队以及曾为迈克尔·杰克逊伴舞的团队都将上阵。而舞台也将完全参照美国本地演唱会的布景和音效,现场还将播放与迈克尔·杰克逊有关的珍贵影像资料。让歌迷们以别样的方式,见证音乐世界王者“归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