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普京:达吉斯坦爆炸和地铁爆炸案疑同一团伙所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01日09:39
  国际在线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3月31日说,当天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的爆炸事件和此前莫斯科地铁爆炸案可能是同一犯罪团伙所为。

  普京说:“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了另一起犯罪行为,同时也是恐怖袭击事件,并已造成人员伤亡。我不排除这些行动是同一犯罪团伙所为。对此我暂不透露细节。在莫斯科地铁发生悲剧事件时,我已说得很明白。我唯一想再多说的是,重要的不是在什么地方发生了类似的犯罪事件,也不是哪个民族和拥有哪种信仰的人成为受害者,我们认为,这是针对整个俄罗斯的犯罪”。

  普京要求俄内务部长努尔加利耶夫加强北高加索地区特别是达吉斯坦共和国的安全保卫措施,并承诺将全力帮助伤亡人员的家属。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达吉斯坦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31日上午发生连环炸弹袭击事件,已导致至少12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警察。

  此前,莫斯科地铁站于29日遭到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9人死亡。俄检察部门认为,北高加索地区的非法武装是制造莫斯科地铁爆炸案的元凶。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