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第一夫人“闪耀”白宫 支持率远超奥巴马(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0:19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31日报道,白宫的后花园在这个冷酷的冬天面前仍然花开万种,盛开的郁金香惹得美国民众怜惜不已,而这一切似乎在暗示着,一个新的“女管家”正获得广泛的认可。

  报道称,当米歇尔·奥巴马成为美国第一夫人,在丈夫的光环下她也享受着民众的拥戴。

  14个月后,根据最新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米歇尔的良好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她的支持率达到了78%,高于她的前几任同期的表现。

  而米歇尔·奥巴马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功绩”便是促成了美国儿童反肥胖运动的展开。

  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向美国的儿童食品商店施加压力并鼓励创新以让更多的儿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媒体称,尽管第一夫人的名号带来的压力要远远高于表面的风光,米歇尔任何的言行举止都面临着很大的风险,但这位倔强的第一夫人似乎不惧去直面更多的风险,她甚至在公开场合坦率的谈论种族歧视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