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权重股拉升沪综指上涨30点 智能电网领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11:41
  中新网4月1日电 今早两市结束弱势整理,权重股发力带领大盘上扬,沪综指报3139.16点,涨30.06点。盘中热点普现,智能电网领涨。

  A股今日早盘摆脱昨日弱势整理的阴霾,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发力上扬,石化双雄、银行、煤炭扛起拉升大盘的重任。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39.16点,涨30.06点,涨幅0.97%。深成指报12622.6点,涨128.21点,涨幅1.03%。

  板块上看,两市暂无下跌板块。智能电网领涨各板块,智能电网板块在国电南自和国电南瑞两大龙头的带领下表现出色,板块涨幅约3%。滨海新区、电力设备、供水供气等板块紧随其后。

  早间盘中热点普现,节能环保高开高走,华光股份触及涨停;小盘股今日仍强;地产板块在二三线地产股带动下上扬;物联网概念持续活跃。

  个股方面,早盘有7只个股涨停。中国高科强势涨停。

  消息面看,3月份新增贷款约六七千亿。央行副行长朱民日前在香港说,过往年初首季的新增贷款都是较多的,但今年的3月将是首次出现增长放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