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2010年部门预算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4月01日17:50
  一、基本情况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承办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为中央一级预算单位。截至2009年底,共有行政单位1个、直属事业单位4个、基金会等社团4个;定编人数146人,其中行政定编31人、事业定编115人;实有职工133人,其中在职人员125名、退休人员8名。

  二、收支预算

  2010年部门收入支出总预算7,312.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拨款5,504.16万元;事业收入1,735.24万元;其他收入73万元。按支出功能分类:外交支出4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5.98万元;农林水事务支出6,976.9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33.5万元。

  三、主要支出内容

  1、外交支出主要用于:推动亚洲合作对话(ACD)框架内的成员国等发展中国家国民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促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实现,开展减贫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主要用于: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的退休工资和公用经费支出。

  3、农林水事务支出主要用于:一是扶贫开发纲要研究制定、扶贫专项调研、贫困地区各类干部培训、革命老区建设发展规划、汶川地震贫困村灾后重建、全国扶贫统计监测体系建设、雨露计划农村贫困人口人力资源开发等专项业务;二是单位基础设施修缮费和设备购置费;三是我国政府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共同合作,帮助发展中国家增强减贫能力建设,开展国际减贫研究,完善国际减贫培训体系;四是办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日常运转等。

  4、住房保障支出主要用于:行政事业单位按照国家规定标准为在职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等支出。

  国务院扶贫办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