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提出北高加索5项主要反恐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1日20:21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1日提出北高加索5项主要反恐任务。

  梅德韦杰夫在马哈奇卡拉举行的会议上说,“这就是要强化护法机关、内务部、安全总局和法院的工作,要对恐怖分子进行严厉打击,消灭恐怖分子,端掉他们藏身地,帮助那些决心与武装分子一刀两断的人们,发展经济、教育和文化,加强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

  他说:“只有这5方面配合,我们才能解决问题。”

  梅德韦杰夫表示:“我们人多势利大,我们为人民的命运负责,重要的是,真理在我们这边。”

  梅德韦杰夫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发生导致12人死亡的恐怖事件后的第二天召集了这次会议。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