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愚人节台网络假新闻满天飞 出现阿扁认罪恶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2日08:52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1日是愚人节,台大“批踢踢实业坊”网站延续往年风格,网友们大传假新闻,包括韩国军舰又传沉没、阿扁认罪、马唯中要结婚等,恶搞噱头十足。

  据报道,愚人节当天凌晨PTT各板爆炸性新闻满天飞,网友Arcrhapsody发文,韩国朋友告诉他韩国“襄阳舰”沉了,另一名网友f0960031几分钟后则说:“爆的不是襄阳舰,是同级的另一舰,在仁川港外40浬的地方沉了,目前状况不明。”

  网友ShoppingNY发文,指阿扁愿意认罪不再上诉,并将海外资产全数汇回公库。

  网友cobras775发表快讯指:“因"小犬"围中(唯中)即将在美国举行婚礼,"英囧"深感女儿比"国事"重要,即日起宣布有台湾之籽的"陈小贬"为代理"大总统"。”

  网友alisa525则宣布好莱坞明星小布和裘莉离婚消息,还说在记者会上“小布痛哭、裘莉递面纸”,最后两人90度鞠躬后离开,写得活灵活现,有不少网友信以为真。

  愚人节这天还被网友视为“告白日”,失败可说一声“愚人节快乐”避免尴尬。网友wantedlove前天就在“甲板”(指男同志板)发表:“明天(指愚人节)是告白的好日子。”引发网友回响还互相打气,许多网友纷纷上网发表告白宣言,成功者开心,失败者互相安慰。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