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狠心表叔绑架杀害4岁侄女 因哭闹不止惹其心烦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2日09:25

  本报4月1日讯 (记者 杨晶 通讯员 尹雁夫)为了36000元,兴县男子白某竟绑架并杀害了表哥的女儿。记者今日从省公安厅获悉,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了这起绑架杀害幼女案。

  3月15日,在兴县县城经商的王某4岁的女儿盈盈(化名)在东风大厦一楼失踪,一家人与亲戚朋友寻遍了城区的大街小巷,但毫无音信。一星期后,王某在家门口发现了盈盈的一双鞋和索要36000元的敲诈信。王某这才意识到女儿被绑架了,忙向兴县公安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兴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破。经过走访调查,民警认定这起案件为熟人作案,于是围绕王某的亲戚熟人展开摸排。昨日,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的表弟白某抓获。

  据白某交代,案发当日下午,他到东风大厦一楼,见表哥的女儿盈盈在独自玩耍,便将其诱骗至南山公园一山沟里,用鞋带将其手脚捆绑后,欲向其家人敲诈。见盈盈哭闹不止,便用手捂住其口鼻,致其窒息死亡。目前,白某因涉嫌绑架杀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