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假扮老板马仔演双簧 骗色骗钱8名女子中招

2010年04月02日09:32

  来源:中原网


  一名50多岁的无业汉自称做药材生意的单身大老板,他见到有钱的单身女性就夸对方“酷似前妻”,让8名女子掉进“温柔陷阱”,被骗10万元。

  50多岁无业汉自称做药材生意的单身大老板

  2009年8月,赵某对谢某说,他了解到在郑州市未来路附近一美容店的老板娘比较有钱,年龄有四五十岁,并想找一个有钱人结婚,是一个比较好的诈骗对象。经过预谋,谢某冒充做药材生意的大老板,赵某充当“马仔”实施诈骗。

  计划好后,赵某先来到该美容店,找一女子按摩。按摩过程中,赵某对该美容店的老板娘说:“你长得可像我老板的前妻,我老板是做药材生意的,很有钱,他前妻去世后没再娶,整天闷闷不乐。”

  随后,谢某进到该美容店内,以老板的身份和按摩小姐交谈,并和按摩小姐互留了电话号码。做完按摩后,谢某有意多给了按摩小姐一点儿钱,以显示“财大气粗”。而赵某刻意不同老板娘说,以引起她的兴趣。

  过了几天,赵某和谢某又到店里洗头,谢某自称名“马超”,是做药材生意的,他向老板娘诉苦,“看见你就好像再见到我的前妻,你长得真的很像她,我俩夫妻关系很好,只可惜她英年早逝……”老板娘被谢某打动,俩人互留了手机号码。

  “老板”、“马仔”演双簧骗钱

  次日晚上7时许,谢某和赵某约该美容店老板娘一起吃饭后,把老板娘约到某快捷酒店房间内聊天。按照预谋,聊到深夜后赵某找个借口离开,谢某留宿老板娘,并故意将自己的手机关闭。

  第二天早上,赵某过来敲门,假装很着急的样子,说谢某的手机一直打不通,有批药材在外地被查扣了,需要交15万元罚款。

  谢某打开手机,看到赵某给他发的短信,也假装非常着急,拿出一张银行卡交给赵某,说卡里有70万元,让赵某赶快去交罚款。赵某假装拿卡去取钱,转悠了半个小时后,又返回称:“我只取了10万元钱,卡就被锁死了,还差5万元。”

  谢某趁机向老板娘借钱,老板娘见谢某如此着急,便从卡中取出3.2万元交给谢某。赵某拿着这些钱去“交罚款”。

  而赵某离开不久,谢某开始假装胃疼,让老板娘出去买药,借机逃离。

  老板娘回来后,发现谢某已不知去向,便打电话询问,可谢某手机始终无法接通,老板娘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于是,赶紧报了案。

  不久,谢某、赵某便被公安机关抓捕。

  经查明,谢某等人利用同样的手段,已多次诈骗单身女性,先后作案10余起,盗窃、诈骗8名被害人,共计10余万元。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获悉,冒充“老板”、“马仔”的诈骗者谢某、赵某被法院以诈骗罪判处4年6个月、2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