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岁男孩被大奔撞飞 警方从千辆车中锁定肇事车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4:38

  经过20余天的工作,昨天晚上,市交管局事故处和朝阳交通支队将3月8日在朝阳区大柳树官庄村内撞伤男孩后逃逸的王强抓获,并起获肇事车辆,案件成功告破。

  3月8日19时25分,天空中飘着小雪。朝阳区大柳树官庄村内官鑫市场对面的路上,一名7岁男孩在过马路时被一辆汽车撞飞。目前,孩子没有生命危险,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交管部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现场并没有遗留任何痕迹。办案民警在走访后,只了解到肇事车为一辆奔驰,但具体车型和车身颜色不能确定。案发地点不远处有一个电子探头,但该探头并没有拍到事发经过。

  经过侦查,办案民警确定了肇事车辆为一辆奔驰商务车,本市有这种车1680辆。办案民警走访了10余家4S店,又通过十几天的排查,发现京PY8613号黑色“奔驰”商务车存在重大肇事嫌疑,终于确定了车主。

  昨天下午,通过蹲守,警方将嫌疑人河北省张家口人王强抓获,并于4月1日晚在河北燕郊上上城小区起获肇事车。经讯问,王强对其3月8日晚上驾驶车辆撞伤男童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孩子的胳膊现在还没知觉

  今天上午,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昨晚接到案子已破的消息,激动得都说不出话来,到现在他还不敢把案子已破的消息告诉孩子的母亲,"她还在医院照顾孩子,怕她太过激动了。"

  男孩的父亲说,事故发生时,他兜里只有几十块钱,连付120的急救费都不够。"朋友给我送来一万多元,没想到第二天就花光了,还欠医院几千元。"男孩的父亲说,现在孩子双腿已经开始有知觉了,但胳膊还是没有知觉,脑子里稍微有些意识了。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