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蒙古国人文大学连续20年举办汉语节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23:51
  新华网乌兰巴托4月2日电(记者石永春)蒙古国人文大学汉语系2日举办汉语节,展示学生们的汉语学习成果,讴歌中蒙友谊。该校已是连续20年举办汉语节。

  在汉语节上,学生们进行了汉语能力和才艺大比拼。深情的朗诵,动人的舞蹈,快乐的歌唱,搞笑的小品……精彩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赢得在座的嘉宾及蒙古国师生的热烈掌声。

  蒙古国国立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于健应邀出席汉语节并致辞说,人文大学同学们的汉语水平很高,他们的精彩展示令人难忘。

  负责辅导这次汉语节活动的人文大学中国教师张经武感慨道,蒙古国学生的歌曲唱得太好了,根本听不出是外国人在唱中国歌。

  据人文大学汉语系主任伦扎介绍,蒙古国人文大学汉语系成立于1989年,次年即开始举办汉语节。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