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水源地遭塑料回收企业污染 市区大面积停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4:11
  污染源是都江堰一家塑料回收企业

  本报讯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前晚8时20分左右,成都水务局通过电视台、网站、短信等多个信息发布渠道紧急向成都市民通知:因都江堰崇义镇出现垃圾倾倒,造成松木河轻微污染,为确保供水安全,市自来水公司采取应急措施。在此期间,会造成主城区部分地段水压下降。预计当晚11:00前恢复正常。

  4月2日13时30分,成都市相关部门在自来水取水口的上游,检测到上游水中含有有害物质,自来水厂随即关闭进水口,防止污染水进厂。目前污染源已切断,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抽水等措施处理污染水。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致使成都市区4月2日傍晚起停水的污染源已找到。该污染源是都江堰市一塑料回收企业,该企业1日晚违规向河内倾倒废渣废料。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