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中产女子走进非洲 弃优越生活下嫁土著战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4日16:30


  中新网4月4日电 英国一名出身中产家庭、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女子,毅然放弃繁华生活,远赴非洲体验生活,最终更在非洲觅得如意郎君,下嫁给非洲土著战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现年24岁的阿曼德一直向往非洲,大学休学期间,她前往肯尼亚照顾孤儿。后获邀体验当地马塞族的生活,遇上23岁的部族战士梅特基尼。两人一见倾心,得到族人和部落酋长同意后决定结婚。阿曼德形容梅特基尼“有种迷人的男子气概,头脑聪明且能言善辩”。

  虽然两情相悦,但两人仍需克服重重障碍,例如马塞族规定男女婚前不可有身体接触,以及容许一夫多妻。阿曼德的母亲更被女儿的决定气得死去活来,拒绝跟她说话。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