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超级油轮在索马里遭海盗劫持 载有24名船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1:54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朝鲜日报》网站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称,一艘韩国油轮在4月4日被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有24名船员。政府向事发海域紧急派遣了4500吨级“忠武公李舜臣”号驱逐舰。

  据外交通商部介绍,被劫持的船舶为三湖海运名下的“三湖梦幻”号油轮(30万吨级),该船从伊拉克出发前往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途中,在印度洋(北纬08”21",东经65”00")遭索马里海盗劫持。船上有24名船员,其中包括5名韩国人和19名菲律宾人。被劫地点距离青海部队(李舜臣号)作战区域——亚丁湾海域东南方向约1500公里。

  就此,韩国政府成立以外交通商部旅外同胞领事大使为本部长的“三湖梦幻号被劫对策本部”,于4日晚7时30分召开了相关部门对策会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