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白沙瓦连发五次爆炸 或靠近美国领事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6:41
  中新网4月5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5日接连发生爆炸,有人听到5次巨大的爆炸声。另有消息指出,这些爆炸发生的地点距离美国领事馆不远。

  据法新社报道,继一名疑似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NorthWestFrontierProvince)下迪尔(LowerDir)区的政党会议现场引爆炸弹,造成30多人死亡,百余人受伤之后,巴基斯坦西北部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城市白沙瓦接连发生至少5次爆炸,目前为止人员伤亡情况。

  据报道,白沙瓦市有人听到至少5次接连发生的巨大爆炸声,目击者看到浓浓的灰烟从白沙瓦市中心升起。

  另据美联社报道,据信这数次爆炸可能发生在美国驻巴基斯坦领事馆附近地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