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沙瓦爆炸 美国驻巴基斯坦领事馆附近传出枪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5日17:02
  中新网4月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警方及目击者表示,5日在该国西北部城市白沙瓦发生数起爆炸,至少3起爆炸可能发生在美国驻巴基斯坦领事馆。

  据报道,巴基斯坦警方人员表示,在靠近守卫森严的美国驻巴基斯坦领事馆地区,有人听到有枪声传出。该地区也是巴基斯坦情报部门的总部所在地,这一地点去年11月曾遭到袭击。

  此前报道指出白沙瓦当天传出至少5次巨大的爆炸声,目击者看到浓浓的灰色烟雾从白沙瓦市中心升起。

  5日早些时候,在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的下迪尔(LowerDir)区,巴基斯坦人民民族党(AwamiNationalParty)在举行一次庆祝性质的政党会议,一名疑似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在会议现场引爆身上的炸弹,造成超过36人死亡、100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