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地震灾区民众戒备防余震 睡在街上或车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5日22:47
  新华网墨西哥墨西卡利市4月5日电 在墨西哥北部下加利福尼亚州4日下午发生里氏7.2级地震后,很多市民晚上都睡在街上或者汽车里,以防余震袭击。

  新华社报道员5日凌晨在受损最严重的墨西卡利市看到,该市大部分地区断水断电,多处水管爆裂,造成部分路面严重积水。该市出动了大量警力巡逻,以随时向居民提供必要的帮助。当地各大医院都在其附近搭建了临时救助中心接治伤员。此外,该市各大购物中心都延长了营业时间,以满足居民的基本需求。

  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何·米连和墨西卡利市市长鲁道夫·巴尔德斯都确认,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100余人受伤。巴尔德斯还说,随着救援工作的深入,伤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下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时间4日15时40分(北京时间5日6时40分)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在墨西卡利东南方向18公里处。

  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局长卡洛斯·瓦尔德斯4日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很可能发生震级高达里氏6级的余震,希望当地民众在强震后保持冷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