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亿万富豪总数全国排名第六 2100人资产过亿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8:01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昨日获悉,胡润百富公布了《2010胡润财富报告》,这是胡润百富连续第二年以省份和城市为单位,调查中国富裕人士人口分布状况。福建以33500位千万富豪和2100位亿万富豪,均在全国继续排名第六。

  报告显示,就全省来看,福建共有33500人资产超1000万元,2100人资产过亿元,与上年度比,千万富豪新增2300人,亿万富豪新增140人。其中,福州拥有千万元资产的富裕人士达10200人,新增1200位,拥有亿万元资产的有540位,新增70人。

  和上年度一样,福建的千万富豪数量在全国依然排第六。根据这份报告,全国共有87.5万位千万富豪和5.5万位亿万富豪,分别比去年增长6.1%和7.8%。北京市富裕人士最多,分别有15.1万位千万富豪和9400位亿万富豪。广东排名第二,上海排名第三,浙江排名第四,江苏排名第五。虽然排名仅次于江苏,但福建千万富豪人数与江苏差距较大,江苏千万富豪有62600位,亿万富豪有4300位。

  此外千万富豪平均拥有3辆车,4.4块顶级品牌手表;他们的平均年消费为170万元,休闲时间喜欢旅游、打高尔夫和游泳。

  对于胡润发布的这个报告,不少人认为胡润低估了福建人,一家中介机构无法全面调查百姓的实际资产,更何况很多人不喜欢露富。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