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全总拨款200万元救助慰问获救矿工和救援人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08:13
  人民网北京4月5日电(记者潘跃)全国总工会4月5日决定紧急拨款200万元,用于救助和慰问“3·28”特大透水事故获救成功升井矿工和救援人员。

  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3·28”特大透水事故发生后,百余名矿工被困井下。获悉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及救援指挥部的直接领导下,经过广大救援人员的日夜奋战,已有115名矿工获救成功升井的消息后,全国总工会立即向救援指挥部发去了慰问电,向获救矿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参加救援的所有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