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多家银行调整房贷政策 7折利率房贷北京仅余2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6日13:43
  中广网北京4月6日消息(记者梁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4分报道,近日,多家国有银行纷纷正式下文,取消了房贷7折利率的优惠政策,但是上海、北京等一线城市楼市转暖风声却频频传来。现在还有哪家银行能贷到7折优惠利率的房贷?下面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梁盛。

  主持人:现在北京地区还有哪些银行可以贷到7折利率的房贷?

  记者:继中行取消7折利率之后,工行、建行和农行也相继正式取消了房贷的7折优惠政策。但是在北京地区的一些中小银行,7折优惠利率的房贷政策还没有全部取消。比如说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分行的政策还未出现变化。据那里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的贷款政策仍能保持在首套房20%的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为7折优惠。而且短期内是不会有变化。

  另据一些购房者反应,通过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买房现在也可以享受这个优惠政策。假如购置的首套房,农商行提供的政策依旧是最低20%首付,贷款利率7折优惠。这个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央行政策不变,就不会有太大问题。现在北京地区只有这两家目前还可以贷到7折利率的房贷,其他像招行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都已经没有7折的业务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