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事故救援人员在井下发现5名工人遇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14:36
  新华网山西乡宁4月6日电 记者6日下午从华晋焦煤王家岭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获悉,救援中已发现井下有5名工人遇难,遗体已于5日晚升井。目前井下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全力营救被困的其他33名矿工。

  3月28日13时40分许,华晋焦煤有限责任公司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53名工人被困井下。经过8天8夜的艰苦努力,抢险救援工作4月5日取得突破性进展,有115名被困人员获救升井,其中多数人生命体征平稳,目前已将60名较重病例转到省城太原重点医院救治。

  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指挥部5日下午召开第十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刘德政宣布,目前已经成功救出115名被困人员,井下数百名抢险救险人员克服一切困难,加紧搜救其余38名工人兄弟,力争让生命的奇迹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