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10年清明节

临沂铁通清明节组织党团员到烈士陵园扫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06日14:49
  清明时节,临沂铁通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为革命先烈扫墓,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组织了新入党的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革命理想与信念。在新四军军部旧址,聆听感受当年新四军的革命英雄事迹,一行人怀着崇敬与感恩的心,一边参观一边缅怀革命先烈,对他们为中国解放、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做出的牺牲表示崇高的敬意,大家一致表示从自身做起,学习革命前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铁通的事业,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刘治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