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顾客头发被烫焦索赔 美发店老板将其砍伤毁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0:34

  美发店老板持菜刀重伤女顾客

  女顾客头发被烫焦索赔2千元,被老板砍“毁容”

  砍人者因患有艾滋病,被警方监视居住

  “我边跑边呼喊救命,他追到门口,看到外面有人,就拿刀回去了。”市民刘女士到美发店烫发,没成想遭遇惊魂一幕,她的美发梦也演变成一场噩梦。原来,在烫发过程中,刘女士的头发被烫焦,她向美发店老板提出索赔要求,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老板竟然持菜刀疯狂砍她,她不仅遭到“毁容”,而且还被砍成重伤。

  头发被烫焦索赔2000元

  刘女士现年27岁,老家在金州区,她平时在甘井子区某单位上班。去年11月21日下午,刘女士来到甘井子区一家美发店烫发。当时,美发店老板李某亲自为其服务,可是烫完头发后,刘女士并不满意,双方因此产生了矛盾。“头发都烫焦了,变成直发了!”据刘女士事后讲述,当时她发现自己的头发没烫好,而且头发已经被烫焦,她非常生气,便问李某怎么办,李某当时同意给她烫第二遍,“第二遍烫完后,头发一点卷都没有,还‘哗哗’往下掉。”刘女士的头发已经留了好几年,她当时非常心疼,于是和李某进行交涉。

  很快,双方便达成口头协议,李某同意赔偿给刘女士2000元。当时,李某表示自己身上没有那么多钱,他先给了刘女士400元,并承诺第二天给付余款1600元,这场纠纷才算暂时平息。

  老板持菜刀将她砍“毁容”

   同年11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朋友开车送刘女士去美发店找李某要钱。进了美发店后,刘女士并没有见到李某,而是一名男服务员接待了她。刘女士问服务员老板去哪了,服务员表示老板“不在家”,说着从兜里掏出了1600元,交到了刘女士的手中,并表示是老板让他转交的,刘女士拿到钱后,又和服务生交谈了几句。

  而就在这时候,李某突然从美发店里面冲了出来,手里还握着一把菜刀,刘女士还没反应过来,菜刀已经砍了过来。“我用两只胳膊护着头,两只胳膊和手都被刀砍伤了。”刘女士表示,当时她都不记得自己被砍了多少刀,只是觉得头部、手部均被砍伤,鲜血直流。情急之中,刘女士逃出了美发店,跑到了朋友的车上。看到满脸是血的刘女士,朋友急忙开车送她去医院救治,李某则将菜刀扔在地上后,跑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后经法医鉴定,刘女士头面部及双上肢损伤系锐器致伤,致颅骨骨折、面容丑陋,其损伤程度属重伤。

  砍人老板竟是艾滋病患者

  让人想不通的是,案发当时,李某已经赔偿给刘女士2000元,他为什么还要对她下此毒手呢?据李某到案后交代,案发当天,他不想再和刘女士打交道,于是让服务员将钱转交给刘女士,而他躲在美发店里面。“她让服务员告诉我,说她现在不能上班了,让我准备钱。”李某表示,当时刘女士拿到钱后,还表示会再向他要钱,听了这话后,他被激怒了,这才拎着菜刀出去行凶。

  而对于李某的说法,刘女士却感到很无辜,“我当时只是说2000元买不了我的头发,我都留了七八年了,我让服务员告诉老板,让他买个教训吧!”刘女士事后向警方表示,案发当时,她拿到钱后并没说还要找李某要钱,不知道李某为什么会冲出来用菜刀砍她。

  警方经过调查了解到,李某出生于1968年,是鞍山人。在对李某的身体进行检查时,警方发现他是一名艾滋病患者,他的健康状况不适合关押。今年1月15日,警方依法对李某采取监视居住的强制措施。目前,此案已经移送至检察机关,正在审查起诉之中,检察机关认为,李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其重伤,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肖子 记者张兴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