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三亚将再出让5宗地 地块位于海棠湾、凤凰镇等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4月07日09:42

  三亚将再出让5宗地

  地块主要位于海棠湾、凤凰镇、天涯镇和田独镇等

  本报三亚4月6日电(记者利声富)自从首宗土地挂牌出让公告后,许多房地产商颇为关注,他们纷纷咨询,除了这宗土地外,三亚还有没有挂牌出让其他地块?今天下午,记者从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了解到,除了首宗土地外,接下来,他们还将挂牌出让大概5宗地块。目前,一旦审批程序完毕后,会通过相关信息对外公布。

  据介绍,目前,除了首宗已公告的位于亚龙湾的一块地外,三亚市有关部门向上级主管部门递交出让项目的还有5宗左右。届时,有关部门通过审批后,三亚市国土环境资源局会对外公布所挂牌出让地块的具体情况等。这5块有待挂牌出让的地块主要位于海棠湾、凤凰镇、天涯镇和田独镇等。

  海口美兰、龙华、秀英、琼山4区

  保障性住房用地选址初步确定

  本报海口4月6日讯(记者张毅 实习生邱雯) 作为海南今年的1号民生工程,保障性住房建设备受关注。6日,南国都市报记者获悉,海口美兰、龙华等4区的保障性住房用地选址已初步确定,总用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

  据介绍,经海口市政府同意,海口4区保障性住房用地选址已初步确定,其中美兰区保障住房用地位于青年路美兰区武装部的东边,面积15053.53平方米;龙华区保障住房用地位于南海大道北边、龙华区廉租房项目北侧,面积14680.11平方米;琼山区保障住房用地位于凤翔路南边、凤翔变电站南侧,面积115125.646平方米;秀英区保障住房用地位于永万东路东边、秀英区廉租房西侧,面积9072.009平方米。

  3月29日,海口市市长徐唐先在召开市长办公会时要求,今年首批开建的建设用地要在4月底前完成征用工作。今年的海口两会上,海口市也提出,今年海口市将加快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建设,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和政策性住房12748套,计划建成岭下、滨涯、福秀、博雅、郑村等廉租房3554套,满足低收入市民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