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肯德基“秒杀活动”急停止 称因为有优惠券造假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0年04月07日09:50

  晨报讯 昨晚,南京市区大多数肯德基店几乎同时出现一个问题,许多持“肯德基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优惠券的顾客突然被告知此活动已经停止。而此前也有人持券购买到了半价全家桶,前后矛盾的说法引起大家不满。而商家给网友的解释是“优惠券是假的”。

  全家桶打对折?

  有人已经拎回来了

  “肯德基推出了超值星期二的优惠了!你赶快下载这个优惠券,半价就能吃到原价64元的全家桶,超级划算!”昨天白天开始,一种肯德基优惠券开始在网上风传,大家纷纷下载打印,还有人复印都要去享受优惠。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她下午一上班就听说了这个活动,起先还不信,但是不一会就听到有同事说看到别人拎着两个外带全家桶回来说买到了,这才兴冲冲复印了叫上朋友准备去吃。

  优惠期6日—9日?

  昨天傍晚就不能用了

  谁知道等她下午4时多走到中山南路的肯德基,却被告知优惠券根本用不了。而一同在该店的,还有很多手持优惠券的食客,他们均被告知,全家桶等半价活动是第二轮、第三轮的秒杀优惠券,只有一期推出的上校鸡块可以半价购买是真的。昨天傍晚,不少市民拨打晨报84701110热线,称自己兴致勃勃去参加“肯德基店超值星期二特别秒杀”活动,结果心里“拔凉拔凉的”,因为店方突然取消了活动。

  当晚6时许,记者先后查看了肯德基光华门、金润发、新街口等处多个分店,看到的情况大致相同。每个店堂里都聚集了数十人,甚至上百人,大家手持一张或多张复印的秒杀活动优惠券,在排队,也有的没人排队,乱成一锅粥。在一家餐厅,有顾客拿起椅子别住肯德基大门,肯德基员工们有的在柜台里,有的在店堂里,已经停止营业。瑞金路一家店甚至在5点左右就关门了。记者看到肯德基优惠券一整张包括上校鸡块半价、汉堡买一赠一、外带全家桶半价三种,而被认可的只有第一种。肯德基外带全家桶半价最受欢迎,大部分手持优惠券的都是这一种,优惠券上注明使用时间4月6日 4月9日,可用于大陆餐厅。

  肯德基:后来的券是假的

  秒杀活动叫停

  记者注意到,在每个肯德基店店堂里都有声明,内容为:尊敬的网友:肯德基推出第一轮秒杀活动后,得到广大网友热烈欢迎。但个别网站上已经出现后两轮秒杀活动的假电子优惠券。为此,肯德基临时决定停止第二轮、第三轮秒杀活动。肯德基中国南京分部公共事务部的李烨称,店方按照原计划开始了第一轮优惠活动,第一轮秒杀活动结束后,受到广大网友热烈欢迎。但第二轮秒杀活动还没有在网上公布,个别网站上已经出现后两轮秒杀活动的假电子优惠券。所以,他们不得不决定停止。不过,第二轮活动、第三轮活动具体内容是什么,肯德基方并不愿作过多解释。至于原计划第二轮秒杀活动是何时开始,店方表示暂时不好说。

  作者:杨静 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