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警方调查萨科齐婚变谣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7日14:53
  新华网北京4月7日专电 法国巴黎检察机关6日说,警方正在调查是谁制造总统尼古拉·萨科齐夫妇婚姻出现危机的谣言。

  法国《星期日报》网站上月10日刊登一篇博客,称萨科齐和妻子卡拉·布鲁尼各有新欢,两人的婚姻亮起“红灯”。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官员说,《星期日报》所属菲利帕基联合出版公司3月25日向相关部门投诉,称有人向这家企业的“电脑系统输入欺骗性信息”。警方就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多数法国主流媒体没有报道萨科齐夫妇婚姻出现危机,而英国等其他国家媒体没有放过这则“桃色新闻”。

  萨科齐上月访问英国时说,有关他婚姻出现麻烦的报道是“垃圾”,他不愿花时间理会。他上月底偕布鲁尼访问美国,夫妇俩多次以牵手等恩爱姿态出现在媒体记者面前。

  萨科齐的律师蒂埃里·埃尔佐格5日在接受卢森堡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说,不排除有人出于“个人或金钱目的”散布谣言的可能性。

  萨科齐2007年5月就任总统,同年10月与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亚离婚。次年2月,萨科齐与布鲁尼结婚,开始第三段婚姻。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