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地震 > 10墨西哥地震消息

墨西哥地震受灾人数超过3万 供水供电基本恢复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7日21:19
  新华网墨西哥墨西卡利4月6日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何塞·米连6日说,4日发生的里氏7.2级地震给该州造成严重影响,受灾人数超过3万,其中州府墨西卡利受灾最为严重,受灾人数达到2.5万人。

  何塞·米连当天在墨西卡利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此次地震共影响了下加利福尼亚州5个城市。截至目前,地震共造成2人死亡,200余人受伤,但伤者都已经出院在家养伤。很多民房、农田遭到破坏。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财产损失评估。

  何塞·米连说,为了安置灾民,政府在墨西卡利搭建了多处临时安置点以及物资发放中心。此外,该州目前供水供电已经基本恢复。

  下加利福尼亚州当地时间4日15时40分发生里氏7.2级地震,震中位于墨西卡利市东南18公里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