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债务危机席卷欧洲 > 欧洲债务危机消息

希腊冷对欧盟与IMF援助计划 欧美股市承压下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4月08日04:11

  希腊冷对援助 欧美股市承压

   每经记者 郑步春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周三早盘下跌,截至昨晚22:50,道琼斯指数暂跌63.25点至10906.74点。同上时间,欧股下跌。

  市场对希腊债信危机担忧有所升级,这构成欧美股市压力。希腊财政部长表示:“希腊没有理由启动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上个月联合制定的援助计划。”分析师认为,希腊之所以冷对IMF援助,主因是援助条件太过苛刻。其财政部长还说,希腊将把2009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重从12.7%上修至大约12.9%。这些消息加重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担忧,欧元有所下跌,油价、铜价下跌,欧美商品类股承压。

  其他消息面上,日本央行周三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周四英国和欧元区也将宣布利率,市场普遍预期为维持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