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五一村村长遭枪击身亡 与同村男子曾有纠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6:07

  年轻村长遭枪击身亡

  清明前夕北江河畔枪响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摄影报道)记者昨天从警方获悉,清明前夕清远城区北江河畔的洲心堤下发生枪击案,洲心镇五一村一名李姓的村长被疑凶射出的子弹击中胸部,送院后伤重身亡。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拿疑犯。

  村长被猎枪打死

  据悉,事发当晚10时多,在市区通往洲心的北江堤围下,一棵大榕树附近传出枪声,因周边就是多间河鲜食肆,有群众反映听到枪声,但却不敢出门观望。

  清远市警方经侦查得知,死者名叫李某明,洲心人,由于之前李某明与同村的男子梁某文发生纠纷,双方约定在4月4日晚上9时许出来见面。

  当晚,李某明与3位朋友开小车来到洲心基围榕树头附近时,见到梁某文和一名男子开着一辆摩托车过来,两人一见面,梁某文就用猎枪对着李某明开了一枪。李某明被送往清远市人民医院抢救,当晚因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昨天来到五一村,询问枪击案的相关情况,该村有多位村民证实,遭枪击身亡的男子是该村的村长,约30多岁,因精明能干,为村中经济出力不少,在村民中颇有口碑,在城区开有经营爆破业务的公司。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据悉,该村约500多户村民,有部分土地因武广高铁站广场建设被征,农民大多获得可观补偿,村中建起不少气派的高楼和商铺,而死者的一幢临街商住楼也接近完工,不料突遭横祸。

  据悉,警方目前已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展开深入的侦破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