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沪深股指周四早盘受压走低 西藏板块再度活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1:34
  中新网4月8日电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受钢铁、煤炭石油、保险等权重股的打压,股指低位震荡。盘中西藏板块领涨,房地产持续不振。上证综指报3136.24点,跌11.98点。沪市个股下跌过半。

  截止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36.24点,跌11.98点,跌幅0.38%。深成指报12528.4点,跌103.54点,跌幅0.82%。

  板块上,西藏板块领涨,医药、造纸印刷、新疆振兴、供水供气涨幅居前;而钢铁、煤炭石油、保险、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医药板块今早涨幅攀升,长春高新强势涨停,康美药业、三普药业涨幅超7%,十几只个股涨幅逾3%。

  地产板块今日继续受到消息面的压制。由于今日上海传出开征住房保有税的消息,对地产股构成一定得冲击。

  盘中热点散落,黄金股受到黄金期货大涨的刺激,早盘高开后又回落。

  小盘股低开后逐渐震荡走强,走势活跃。其中焦点科技午间收盘时封涨停,准油股份涨停后多次被打开。

  个股方面,早盘无跌停个股,四个股涨停。中国玻纤在停牌一月后披露重组预案,拟收购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其余49%股权,该股开盘即封死涨停。

  消息面看,停发了近两年的三年央行票据再度复出。今天,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发行150亿元三年期央行票据,令公开市场资金回笼再添深度锁定工具。同时预示着,在二季度内,上调准备金率恐再度被束之高阁。(财经频道贾亦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