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航班因突发事件迫降 乘客欲烧鞋引发骚乱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8日12:46
  新华网洛杉矶4月7日电(记者于大波 王军)美国联邦政府执法部门7日说,一名男性乘客当天在乘坐飞机时因试图点燃他所穿的鞋子而引发骚乱,飞机被迫紧急降落。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联邦执法官员说,这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从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起飞,目的地是美国西部城市丹佛。有媒体报道说,机上男子是卡塔尔驻华盛顿大使馆的外交官,已在美国工作多年。但这名联邦官员说,他无法证实这一报道。

  事件发生后,两架战机紧急升空,对这架客机进行拦截,迫使其降落。客机已安全降落在丹佛机场,机上所有人员安然无恙。

  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介入调查。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发言人克里斯丁·李说,执法官员正在对这名男子进行询问。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说,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名男子当时要放火或点燃炸弹,他可能只是为了点燃香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