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男子逼债不择手段 掘祖坟偷骨灰情节宛如电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5:43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讨债新手法竟然是偷人骨灰?台北县一名林姓男子因为不满姜姓友人欠钱不还,又避不见面,他为了逼对方出面,竟然破坏姜家祠堂、偷走骨灰,再传简讯威胁对方家人,说“骨灰在我手上,快还钱”,整个手法就像是香港电影“旺角风云”的翻版。

  香港电影旺角风云中,两派黑帮纠纷,其中一方竟然偷走对方骨灰报复,这样的电影情节,没想到却在真实生活上演。

  台北县一名林姓男子因为不满姜姓朋友欠钱不还,为了逼对方出面,竟然趁晚上潜入汐止第8公墓,拿拔钉器撬开朋友父亲的祖坟,偷走骨灰,这样还不够,甚至用手机传简讯恐吓对方的儿子。

  简讯上清清楚楚写着,“你爷爷的骨灰在我手上,叫你爸爸快点还钱”!收到简讯的姜先生吓了一跳,赶到墓园一看,果然有被破坏的痕迹,爷爷的骨灰坛也不见了,赶快通知爸爸。

  警方从手机简讯找到林姓男子,他承认是为了债务问题才破坏对方祖坟,也把骨灰归还,双方虽然达成和解,不过破坏坟墓和偷骨灰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法官看他有悔意,只判他缓起诉1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