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世界顶级拳王将在中国争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21:19
  中新网重庆4月8日电(孟幻黄黎)8日,世界拳击理事会(简称WBC)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并在重庆设点,世界最高拳击及搏击赛事即将零距离面对中国大众。

  WBC中国龙行天下新任首席执行官刘朴此间称,WBC今年进入中国后,将在成渝建立互动赛事基地,以重庆、成都为赛事开展地,组织持续性的全球WBC现役世界级拳王争霸赛。该机构还将启动由WBC官方认证的覆盖全国范围的超级职业联赛体制,让世界顶级赛事正在意义上落户中国。

  据了解,世界拳击理事会成立于1963年,总部设在墨西哥城,主席是苏莱曼。目前,WBC有162个会员国家和地区,包括阿里、泰森、霍利菲尔德、刘易斯在内的世界级拳王都是其旗下的拳王。

  刘朴说,此组织由美国大多数民族和国际管理团队组成,联合了欧洲拳联、英国拳联、拉美拳联和亚洲、非洲的一些国家拳联。WBC已成为世界上知名度最高,实力最强的职业拳击、自由搏击组织,其每次赛事均有超过上亿人群的观看以及全球2000家以上媒体的播报,其影响力和覆盖力仅次于奥运会和男子足球世界杯。

  据悉,世界拳击理事第46届全球大会将在中国成都举行,这是WBC成立40多年以来,首次将全球大会交给中国主办。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