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大学再发刺死同学命案 成都公安已介入调查

来源:正义网
2010年04月09日08:59

  记者今天获悉,4月7日晚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发生男生刺死舍友命案消息属实,目前成都市公安局已经提走案件,成都市双流县公安局协助调查。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就该起命案召开专门会议,通告命案原因系误伤,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根据四川大学通报,4月7日晚6点半左右,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某学生宿舍内,经济学院2008级同班同寝室两名本科男生发生争执,其中一男生陈某用手中水果刀伤及另一男生王某右侧颈动脉血管。

  有目击同学描述,昨日下午晚饭后,路过江安校区18舍某单元楼下时,见有同学抬下一名伤者,全身是血。此时医生和救护车已经赶到,进行现场救治,学校道路已被封锁。据该同学描述,“大约200米的路程尽是血迹,估计伤者失血有2000毫升。”现场救治的医生做紧急处理后等待成都大型医院抢救,但伤者终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肇事学生陈某已向警方投案自首。两名男生产生纠纷原因目前仍不清楚,“除当事人的舍友可能知道外,大部分学生并不了解。”

  事件发生后,四川大学采取了积极救治措施,学校辅导员曾召集学生说明情况,并向同学提供心理辅导和干预。

  据了解,这是四川大学继“3·30”凶杀案后发生的又一起命案,知情人士表示,两起命案并没有关联。

  相关链接:

  2010年3月30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8级信息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曾世杰(男)在江安校区明远湖边,杀死一名女学生,杀伤两名男学生。据川大学生反映,凶杀案可能是由于感情原因造成的。

  案件发生后,曾世杰当即被校园保卫巡逻人员和学生共同制服。目前学校正紧密配合警方对此案开展调查。2名受伤学生经华西医院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