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部署无人驾驶飞机 搜捕纳萨尔派武装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6:58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印度中央政府将在几天后部署无人驾驶飞机,就该国最大反政府武装组织纳萨尔派武装藏匿区域展开侦察行动。中央政府也已组成调查委员会,就中央后备警察部队本周遇袭事件,在15天内提出报告。

  恰蒂斯加尔省(Chhattisgarh)、奥里萨(Orissa)省、安德拉省(AndhraPradesh)三角地带为纳萨尔派武装(Maoist)藏匿区域。中央政府决定部署以色列制无人驾驶飞机,几天后开始针对该地区带展开侦察行动。

  官员表示,即使在茂密丛林中,上述无人驾驶飞机仍可对安全部队提供极端份子的实时情资和照片,使作战区域为之透明化。尤其当情报预警有叛乱份子出现的时候,出动无人飞机执行远距巡逻,将可有效帮助地面部队执行任务。

  印度向以色列购买的苍鹭(Heron)和探索者二型(Searcher-II)无人驾驶飞机已在空军和陆军服役。印度内政部正采购上述无人飞机,将提供中央后备警察部队(CentralReservePoliceForce,CRPF)、边境安全部队(BorderSecurityForce,BSF)、印藏边界警察部队(Indo-TibetanBorderPolice Force,ITBP)使用。

  CRPF第62区队本周在恰蒂斯加尔省的丹德瓦达(Dantewada)县遭遇纳萨尔派武装伏击,造成76人死亡。本地媒体9日报道,纳萨尔派武装8名成员在上述行动中毙命。

  印度内政部长齐丹巴兰(PChidambaram)表示,中央将会扛下清剿毛派的责任,并会尽全力投入后勤支持。

  CRPF在这次事件中伤亡惨重,齐丹巴兰坦承“某一部分出了问题”。中央政府已经组成调查委员会,由已退休的前BSF警察总长拉姆莫汉(ENRammohan)负责。他将在15天内提出报告。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