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盟代表吁为国际气候变化谈判进程注入新动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0:49
  新华网德国波恩4月9日电(记者刘向 刘晓燕)欧盟代表9日在德国波恩举行的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上发出呼吁,希望国际社会对联合国谈判进程抱有信心,努力为国际气候变化谈判进程注入新动力。

  代表欧盟的西班牙代表阿莉西亚·蒙塔尔沃在发言中说,新一轮会议为巩固去年12月哥本哈根会议取得的成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并将为未来谈判打下坚实的基础。

  蒙塔尔沃表示,欧盟的目标是确保在双轨机制下最终促成一个全球法律框架,在有效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基础上,使未来地球温度的上升幅度与工业化前相比不超过2摄氏度。

  蒙塔尔沃说,尽管哥本哈根会议并没有完全达到欧盟的预期,但欧盟认可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认为哥本哈根会议为进一步谈判提供了重要的政治指导。2010年至2012年,欧盟承诺每年将拿出24亿美元帮助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

  新一轮联合国气候变化谈判4月9日在波恩拉开帷幕,这是去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后首次重启相关谈判,它将为今年一系列联合国气候会议设定工作议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