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0核安全峰会 > 2010核峰会消息

美国欢迎以色列副总理率代表团出席核安全峰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0日11:51
  新华社华盛顿4月9日电 (记者蒋国鹏、冉维)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詹姆斯·琼斯9日说,美国欢迎以色列副总理达恩·梅里多尔率团参加定于本月12日至13日在华盛顿举行的核安全峰会。

  琼斯当天在陪同总统奥巴马从捷克布拉格返回华盛顿途中对记者说,美方对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为需要留在国内参加“大屠杀纪念日”活动而不能赴美出席核安全峰会感到遗憾,但是予以理解。

  据此间媒体报道,内塔尼亚胡原定于12日赴华盛顿出席核安全峰会,但是鉴于埃及、土耳其等伊斯兰国家可能在峰会期间要求以色列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内塔尼亚胡临时决定取消赴美行程。

  以色列被国际社会普遍认为是中东地区唯一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以色列政府在核问题上长期坚持“模糊”政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其核活动,并拒绝接受国际机构的检查以及签署《不扩散核武器条约》。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