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红衫军同军队发生冲突 至少10名军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15:48
  新华网曼谷4月10日电(记者张秋来史先振)泰国支持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10日下午在曼谷泰国第一军总司令部驻地大门前与军队发生冲突,造成至少10名军人受伤。

  “红衫军”从其主集会场繁华桥出发,来到第一军司令部前集会,要求军队不要为现政府服务。此后,“红衫军”试图冲进司令部,遭到士兵的阻拦,双方发生冲突。

  有报道说,第一军士兵在冲突中使用了水枪。冲突发生后,“红衫军”已经撤离第一军司令部门前。

  泰国“红衫军”从3月14日开始在曼谷持续举行集会游行,占据市中心主要商业区,造成多家商场停业,交通阻塞,政局陷入混乱状态。4月7日,“红衫军”包围并冲击泰国国会,迫使当天举行的内阁会议中断,原定举行的国会会议取消。此后,泰国政府宣布在曼谷及周边地区实施紧急状态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