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大理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冰毒8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0日16:03
  中新网昆明4月10日电(记者史广林李培荣)记者今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该支队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冰毒8043克。

  3月27日,大理州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线索,一伙重庆籍贩毒团伙准备从境外购买一批毒品运回重庆进行贩卖。经初查该线索来源真实可靠,遂将该案立为专案展开侦查,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为抢占先机,专案组昼夜兼程上千公里,先后辗转普洱孟连、玉溪、昆明等地对嫌疑车辆进行布控、跟踪。3月31日,收网时机已基本成熟,专案组民警分兵多路出击实施抓捕。当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玉溪市青龙厂堵卡点将驾驶现代车的胡某某、范某某、叶某某3名毒贩抓获,当场从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上衣口袋内查获冰毒两包,后经称量重33克。上午8时许,在昆明五华大队的协助下,专案组在昆玉高速公路晋宁路段将驾驶东风翻斗大货车的雷某抓获,当场从大货车货箱一纸箱内查获毒品冰毒13包,后经称量,重8010克。至此,案侦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一举掐断了从边境流往重庆的贩毒通道。

  目前,胡某某等4人已被大理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