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富人保不住房 尼古拉斯凯奇房产遭强制拍卖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0日16:40

  美国越来越多的名人富人与成百上千万中低收入者找到共同点:银行可能要收回他们的房产。

  美国富人也保不住房

  尼古拉斯·凯奇房产遭强制性拍卖

  强制拍卖

  美国《华尔街日报》9日报道,贷款不少于500万美元的住房今年丧失抵押房产赎回权的数量可能激增。

  就在本周,电影演员尼古拉斯·凯奇位于马里兰州贝尔—艾尔的一处房产遭强制性拍卖,最后由债权人收回。

  纽约华尔街前高级管理人员理查德·富斯科恩7日宣布个人破产,他那面积大约1700平方米的豪宅定于本周拍卖。

  意大利电影制片人维托里奥·切基·戈里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公寓上月遭强制性拍卖,拍得3320万美元。强制性拍卖是银行收回房产前最后一步。

  美国RealtyTrac公司为《华尔街日报》所做调查结果显示,仅今年2月,全美就有大约352套豪宅确定强制拍卖,这是豪宅产品自金融危机2008年爆发以来最大单月丧失抵押房产赎回权。这一数字在2009年全年为1312套。

  接盘者寡

  富斯科恩曾是美林银行拉美地区负责人,去年11月起给他的豪宅寻找买家,要价1390万美元,但无人接盘。

  法庭原定8日强制拍卖这处拥有两个游泳池、两部电梯、6个壁炉、11个卫生间和7个车库的房产。但他7日向美国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使拍卖过程暂时冻结。

  这一现象不仅局限于纽约地区。银行在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科罗拉多州都没收过贷款不小于500万美元的房产。

  房地产中介人员詹姆斯·乔克曾帮凯奇挂牌卖房。这处面积大约1平方公里的豪宅要价大约3500万美元,但无人问津。在7日的强制拍卖会上,这处豪宅因没有投资者举牌遭债权人收回。

  严重逆转

  许多丢失房产的富人在金融服务业等受金融危机冲击最大的行业供职,其个人财富在市场塌陷中大幅缩水。

  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中介人员马克·卡彭特说:“这些富人非常难以相信,他们的财富出现这般严重的逆转。”

  格林尼治五金公司的老板C.W.凯尔西是富斯科恩的债主之一。但他不愿说出富斯科恩欠了他多少钱。

  凯尔西说,“现在一些人,你在两三年前绝对想不到,他们住着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却会没钱还债。”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