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波兰代表团专机坠毁 > 波兰总统乘坐飞机坠毁消息

俄罗斯政界人士哀悼波兰遇难总统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20:14
  新华网莫斯科4月10日电(记者聂云鹏 赵志鹏 谢荣)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政府总理普京及俄政界其他人士10日致电波兰领导人,哀悼在空难事故中遇难的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并向波兰人民表示慰问。

  梅德韦杰夫向波兰众议院议长科莫罗夫斯基致电表示哀悼。他在唁电中表示,“我和所有俄罗斯公民对波兰总统卡钦斯基夫妇及波兰代表团成员在飞机失事中遇难深感震惊和悲痛。我已下令与波兰方面密切协作,详细调查灾难原因。请您向波兰人民表示最深切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普京当天也打电话给波兰总理图斯克,就卡钦斯基总统遇难表示哀悼。普京还向图斯克通报了俄方掌握的有关坠机事件的调查情况。双方商定保持密切接触,在几个小时后再通电话。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和俄罗斯驻北约代表罗戈津当天也分别发表谈话,对卡钦斯基总统遇难表示哀悼。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