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首都比什凯克局势渐趋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1日05:55
  新华网比什凯克4月10日电(记者魏大方 沙达提 赵嘉麟)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的局势10日渐趋正常,交警正常指挥交通,街头民众的神情平静许多。

  记者在比什凯克街头看到,商店已开始营业,道路上车辆恢复正常行驶,街头民众的神情比前两天明显平静许多。不过,总统府的栅栏前仍有一部分民众聚集,对骚乱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入夜后,街头一些商店仍早早关门,行人明显减少。

  吉尔吉斯斯坦反对派组建的“临时政府”宣布9日和10日为国家哀悼日,并在10日为遇难者举行了葬礼。记者在距比什凯克市中心约20公里的一处公墓看到,葬礼现场聚集了上万人。反对派领导人奥通巴耶娃和捷克巴耶夫等人率领众多宗教人士为遇难者举行安葬仪式,并表示将抚恤遇难者家属。

  吉尔吉斯斯坦境内7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反对派支持者与军警发生冲突,并占领重要政府机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