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第一夫人绯闻对象状告电视台 索赔2万欧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8:32
  法国一名流行歌手起诉法国第24电视台,指控后者散布他与“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的绯闻。

  法新社9日援引法院文件报道,歌手邦雅曼比奥莱起诉法国第24电视台侵犯隐私权,提出索赔2万欧元(约合2.7万美元)。巴黎一家法院定于12日就此案举行听证。

  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夫人布鲁尼的婚变传闻首先出现在微博网站“推特”和一家博客网站上。传闻称萨科齐夫妇已各觅新欢。英国、德国和瑞士等国主流媒体随后跟风报道。

  法国第24电视台在上月10日一期新闻评论节目中,向观众展示了报道萨科齐夫妇婚变传闻的数份英国报纸。报道称比奥莱是布鲁尼新欢。

  “暗示这一虚构绯闻显然侵犯邦雅曼比奥莱的私人生活,”律师伊莎贝尔魏克斯坦说,“邦雅曼比奥莱先生反对任何公开他私人生活的行为。”现年37岁的比奥莱是法国知名音乐人,曾与布鲁尼共事。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