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暂停玛纳斯基地人员运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1日08:27
  美军中央司令部9日说,美军将暂停使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空军基地运送阿富汗战场美方军事人员。

  法新社报道,中央司令部发言人约翰·雷德菲尔德在电子邮件中说,这一任务转由美军驻科威特基地执行,今后玛纳斯基地每次军事飞行任务是否执行将视情况而定。

  一名拒绝公开姓名的美军官员说,玛纳斯机场民用区域内出现装甲车辆,所以美军作出上述决定。眼下详细情况不明,机场未显紧张状况。

  这名官员说,人员运输飞行任务将暂停至少72个小时,空中加油机仍将使用这一机场。

  吉尔吉斯斯坦7日爆发大规模示威和暴力冲突,总统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离开首都。吉反对派8日宣布成立“临时政府”,宣布眼下尚不打算废除巴基耶夫政府就使用玛纳斯机场同美方签订的协议。

  美国2001年发动阿富汗战争时,在吉首都比什凯克近郊玛纳斯国际机场设立空军基地,用以运输人员和物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