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15岁华人女孩纽约会网友遭强暴 下体受伤昏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1:30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风化组8日法拉盛扫黄,分别逮捕一名非洲裔女子以及华裔皮条客。此外,辖区当天还发生一起强暴案件,一名来自外州的未成年华人女孩被亚裔网友带到旅社发生性关系,造成女孩下体受伤,警方获报后循线逮捕这名歹徒。

  根据警方资料,风化组8日晚间10时在法灵顿街(FarringtonSt.)与35大道交口发现一名服装暴露、神色有异的女子,警方着便服佯装顾客上前询问,女子则表示愿意以80元代价提供性服务。警方随后依卖淫罪嫌将这名21岁非洲裔女子MoneeThomas逮捕移送法办。

  警方当天深夜11时30分在王子街与33大道巡逻,见到在路边徘徊的男子,经由询问得知男子是专门帮卖淫女子拉客的“皮条客”,侦讯无误后警方依协助卖淫(PatronizingaProstitute)罪嫌将这名48岁华裔男子侯睿明(RuiminHou,音译)送办。

  此外,辖区109分局9日凌晨4时许获报,一名年仅15岁华裔女孩随母亲从北卡罗来纳州来纽约,8日中午独自与网络上结识的21岁亚裔男网友见面,这名男子随后将女孩带往位于缅街与37街附近的旅社“开房间”发生性关系。

  事后两人离开该处,女孩与母亲见面后不久突然晕眩昏倒,下体还不断流出大量鲜血,华女母亲见状立刻将她送医,院方发现这名未成年少女有性关系后通报警方处理。

  辖区警察随后循线找到住在新鲜草原的亚裔男子,并与当地辖区107分局警方合作于9日清晨将名叫HarmanjeetBrar的男子依强暴未成年罪嫌送办。(傅家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