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微软Visual Studio 2010在中国率先上市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2日12:14
  中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记者费磊)微软公司今天(12日)宣布,全球最受欢迎的开发工具VisualStudio2010在中国率先上市。作为全球发布的第一站,VisualStudio2010的上市活动吸引了数千名中国开发人员和业界人士的踊跃参与。新一代VisualStudio2010是微软云计算架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它拥有强大的开发功能,支持开发者基于WindowsAzure开发更多应用,从而进一步丰富微软的云计算平台。它的发布是微软迈向云计算架构的一个新的里程碑。VisualStudio2010还支持移动与嵌入式装置开发,实践当前最热门的Agile/Scrum开发方法,并能充分发挥多核并行运算威力。它的推出将为开发者带来技术上的新机遇、实践上的新突破和创新上的新动力,帮助开发人员迎接云时代的更多机遇与挑战。此外,微软还于同日发布.NETFramework4,并宣布高交互网页技术Silverlight4也将于近日发布。

  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拥有全球最多网民和最大PC销量的中国正在为全球所瞩目。同时,我们也越来越多地看到,中国的技术精英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勤奋参与到众多面向全球的技术创新之中。VisualStudio2010这一全球最受欢迎的开发工具的诞生又一次见证了这种中国智慧的力量。我们期待国内的开发者在VisualStudio2010的平台上持续创新,共同将中国软件开发实力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

  VisualStudio2010是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成立以来参与的最大开发项目。超过100位工程师在为VisualStudio2010的多个重要模块设计中贡献了他们的智慧与心血。在.NETFramework4.0中为WindowsForms架构设计运行时和设计时的新功能;对SharePoint、Silverlight、WPF、WCF、WF等多个平台提供更多工具支持;大大增强VisualStudio中的各种基本开发工具,例如C++编译和链接工具,并行开发工具中的调试器和性能探视器;为更好地支持团队开发,提供全新的UML建模工作组件、模型浏览器和建模工程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