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一季度外贸3指标增速高于全国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7:22
  总值列中西部之首

  本报讯(记者曾小清)成都海关4月12日发布统计数据称,一季度我省累计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额76.4亿美元,同比增长64.4%,其中出口总值为44亿美元,同比增长52.7%;进口总值为32.4亿美元,同比增长83.5%。一季度我省进出口、出口、进口3项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国,总值均名列中西部之首。

  我省今年前三个月进口增速均高于出口。头两个月,机电、高新及加工贸易产品是拉动全省进口的主力。英特尔进口8亿多美元产品,超过全省前两个月进口总额的1/3。省商务厅负责人表示,不排除能源及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导致我省进口迅猛增长,但长期来讲,四川出口总额还是会大于进口,因为加工贸易产品经加工出口后价值更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