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台湾老师殴打4年级女童被告 下跪称自己非故意

2010年04月13日10:31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县小学4年级袁姓女童,日前到补习班上数学课,被代课吴姓女老师拉到隔壁教室用棍子狂打,再掌掴脸颊10多下,女童脸颊红肿成伤,中午外出买面,面摊客人看到她脸肿得像猪头,代为报警。

  据报道,袁姓女童家属说,女儿在这家补习班已有4年,平常由另一名老师教导,上周六由吴老师辅导,因一题数学不会做,吴老师就拉她到隔壁教室先用棍子狂打手、脚和屁股十多下,还说“这么简单都不会!”接着又一手抓着女儿的手,另一手打耳光,右边打完换左边,共打10多下。

  警方调查,中午女童如往日走出补习班买面,熟识的面摊老板娘见她脸部红肿询问原因,在旁的一名常客获知后代为报警,女童父母接到警方通知后赶到心疼不已;女童说,吴老师平常就会用棍子打手及用手捏眼皮,她经常被捏得很痛。

  家长表示,女儿疑似受到惊吓,三天来多次哭泣,家人还带去收惊,他们担心吴姓老师还会加害其它学生,昨天验伤后正式向警方提告。

  被控打人的吴姓女老师也是补习班负责人,事发后不愿响应,且要求补习班其它老师不要对外发言;不过女童家人转述,吴老师昨天解释不是故意的,“只是轻轻的打”,还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说到激动处还下跪,家人连忙回避走开。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