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遭前男友抢劫强奸 宾馆里以手机QQ报警求救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13日06:08
  本报鹰潭讯郑国华侯怀宇记者王艳杰报道:一名遭前男友劫持强奸的女子机智通过手机QQ报警求救。贵溪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收到QQ留言后,迅速侦破了该起强奸案,嫌疑人邓某落网。

  女子用手机QQ报警

  4月5日深夜,受害人小芳(化名)通过手机QQ,在当地的QQ报警平台给贵溪市公安局刑侦队留言,称自己正被人关在某宾馆房间内,遭到殴打和奸淫。

  民警根据受害人使用的手机,很快查明拘禁小芳的犯罪嫌疑人为其前男友邓某。经调查,邓某,现年26岁,家住贵溪市雄石办事处西街,曾因盗窃、抢劫数次被判刑。

  民警欲通过贵溪旅馆业信息网查询邓某的住宿记录,但没有结果。民警另辟蹊径,又对前期掌握的邓某的关系人进行检索,终于发现邓某在贵溪市安康小区附近一家小宾馆登记了房间。

  民警火速赶往邓某所登记的房间,发现一女子蜷缩在被子里抽泣。经询问,该女子正是手机QQ留言报警的受害人。而此时犯罪嫌疑人邓某已不知去向。

  民警判断,邓某应该是临时外出,可能还会返回宾馆,于是在房间守候。十几分钟后,邓某果然从外面买宵夜回来了。当邓某打开房门,等待他的是一副锃亮的手铐。

  逛街时遭前男友劫持

  经询问,小芳现年21岁,上饶横峰人,在贵溪一店内打工。几个月前,小芳认识了邓某,邓某以花言巧语讨其欢心,二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不久后,小芳发现邓某性格暴躁,便于半个月前断绝了和邓某的交往。

  4月5日中午,小芳一个人在街上闲逛时,被邓某碰见。邓某手持匕首劫持小芳上了一辆车,并蒙上她的眼睛,将她带到宾馆。到房间后,邓某凶相毕露,摔破了小芳的手机,接着脱下小芳的高跟鞋,用鞋跟击打其背部、头部,直到将鞋跟打断。殴打过后,还强迫与她发生性关系。

  直到深夜,小芳趁邓某熟睡之际,悄悄用邓某的手机上QQ,在当地的QQ报警平台留言,向公安机关求救。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